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选科日

都没时间写,
今天终于有时间,
又没人跟我抢,哈
pmr考完了,
统考也考完了,
也轻松了,
但现在面对的是高一选科的问题,
今天bb也来了(前两天没来)
他便告诉我们总平均及分发选科测验,
我担心的是总平均不知能不能拿到70以上
老师照着名次念,
紧张,
结果是74.09,
yeah...
老师给我们做了两个有关选科测验,
结果第一个是有关会计那些,
第二是研究型的。。
在这考完试的星期里我学会了很多东西(games)
haha,
今天我好高兴哦。。

2 comments:

  1. 为了自己的未来可要想清楚
    高中还会是好朋友吧?
    加油加油
    我决定了
    进商科
    祝福我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