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毕业典礼

今天是高中第45节,初中第49届毕业典礼,
前几天一直仪容检查,
每天我都被讲,
这里那里犯规的。。。
今天我真的不知道哪里来的胆量,
尽然跑去买毕业礼物送给他,
当时我的心情很紧张,
正当我们要进校门时,
突然有辆救护车进我们校园,
我们片急忙跑去看个究竟,
很衰的是那辆救护车停在他班前,
这是我又不好的预感,
不知道我的预感准不准,
有人跌到好像很严重似的,
围观者也很多,
跟难过的是那跌倒的人竟然是他前gf,
看着他紧张的表情,
我有点想要放弃了,
但在朋友的支持下,
因为我实在不想现在面对它,
怕他难过,便叫森拿给他,
我便翻过去想看他的反应,
他看着我笑耶,
爽到,我想我以后再也不看直视他了吧。。
害羞,卡片上我写了暗恋他,
现在有点后悔了。。
算了都送出去了。。。
cs也提起勇气送花给zy。。
这真是难忘的毕业典礼。。。
勇气,我怎么会有酱大的勇气啊!!!

1 comment:


  1. 我欣赏你
    佩服你的勇气
    加油
    付出虽然不一定会有成果
    但重要的是过程
    我觉得你没有喜欢错人
    虽然希望不大
    但是至少他不是一个会伤人心的人
    他毕业了
    也不要太难过
    至少你让他知道了
    你暗恋他的事情
    清楚的明确的知道
    你真的是我的偶像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