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铜管

铜管是个有纪律的团体,
是个人才济济的团体,
是个充满感情的团体,
是个值得一进的团体。。。
在铜管的这段时间,
我学会了许多,
在那里学会了乐器,
操步,与人沟通,与他人相处。。。
而在职位圈里,
我又学会了正确的处理方式,
与人沟通,与他人合作,纪律。。。
想起,铜管真地给我不少啊。。
慢慢的,不知不觉地,
铜管已变成我的家,
每天到那呼吸家的空气,
整个人都开心起来,
在班上的压力也没了。。
练习过后的铜管,
大家围在一起,
聊起班上或铜管的事,
都很开心。。
琪谦彬耀虽然不同班了,
但我们的友情永远留着,
铜管之友
琪-跟你相处很愉快,看到你就想作弄你
谦-最喜欢跟你讲心事了
彬-很喜欢跟你玩,跟你讲话
耀-很喜欢看着你(合奏时)haha
靖-你最会弄人开心和生气了,但我喜欢这样的你
听别人说你很酷,摆臭脸,但我所认识的你一点也不酷耶
而且还很幽默,haha
欣-听你讲话很开心,太幽默了你,你的笑声好好笑哦。。。

3 comments:

  1. 哇...有我咯
    呵呵
    哇..我特别长哩
    做么没他的...哎哟

    ReplyDelete
  2. wao~
    做么突然感触酱多?
    害我鼻头有点酸酸的
    每天都automatik飘去铜管
    那不太好闻却熟悉的味道
    永远忘不了...

    ReplyDelete
  3. 不想写他咯
    也没什么好写的
    对咯那熟悉味道永远忘不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