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朋友

每个人都拥有属于自己的好朋友,无论早或迟。而在我身边就出现过两个,不知我算是不是幸运的了。我向分享一个关于朋友的故事。那就是在学校有一位女同学名叫敏颖,她是一位成绩中等,善良,有点害羞又幽默的女生。当她初中时,她认识了晓星,而晓星是一位好胜,骄傲又自私的女孩。久而久之她们便变成好朋友,无论在上课,下课或放学的时间都可看见她们俩走在一起,好像双胞胎似的。从外表看来她们的感情很好,其实她们每次都吵架,但一下子便合好了。有很多次敏颖想要原谅晓星,但她实在是太离谱了,让人无法原谅。有一天晓星交了一个男朋友,有很多次晓星想问有关男女之间的问题。但由于敏颖没交过男朋友,所以无法回答晓星所要的答案,因此晓星便寻找有男朋友的凯倩与纯妮,他们三人每天粘在一起,讨论有关男女之情,而因此忽略了躲在角落的敏颖,敏颖也因此学会了独立,每天无论是去哪都是独自一个人,也不与晓星讲话。经过了一段时间后,晓星才发现敏颖都不理她,不与她讲话。所以晓星便选了一个时间问敏颖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当时敏颖不想回答晓星所问的问题,她觉得回答了又能扑救到什么,因为敏颖从晓星抛弃她的那是客气,她就决定把晓星从她的“好朋友”名单删去,从此不再出现。但在晓星一次又一次的问之下,敏颖便决定告诉他说:“你有她们就够了,干嘛还需要我,你又当我存在过吗?根本没有嘛,而我现在也不需要你了,在这些被你抛弃的日子里我已习惯一个人的日子了,有你没你都没差别了。”晓星回答说:“我不是不理你,只是每次我问你男朋友的事情时你都给不到我要的答案,所以我便去找他们咯。但现在我已经与他分手了。而且你才是我的真正好朋友。”敏颖没回应什么,只是静静坐在位置上。敏颖心想你分嘛分啦,你开心就好,管你酱多干嘛。过后他们有讲话,但敏颖还是不想理他因为晓星伤得她的太深了,而敏颖自我安慰说她只是的普通朋友。所以她们就这样变成普通朋友了。但想起晓星所说的:“你才是我的真正的好朋友。”根本就是在讲骗话。敏颖心想:“好朋友的定义是这样的咩。”晓星还是整天与她们在一起,不理会敏颖。敏颖真是对她太失望了。有一次当敏颖跟男学生说话时。晓兴总是想要抢一角进来,抢掉敏颖唯一的说话对象,所以敏颖便拿起书阅读不理会他们。为什么敏颖的人那么好,就没有什么朋友,而那骄傲的晓星却又一大把朋友,你说这世上公不公平对待每一个人。有一次考试成绩出炉了,而敏颖的成绩比晓星优越,晓星不但没恭喜,还摆出一幅脸臭臭的样子,令人难受。在这世上还有没有天理啊。我的故事就讲到此。请大家给点意见。

2 comments:

  1. 既然晓不在乎
    那就别想太多
    把良心当狗肺
    伤害的是自己
    何必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