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考完试

考完试的心情就是爽 爽 爽
但今年的结束就是明年的开始
spm来了,又来
今年轻松的日子就这样糊里糊涂的过了
也老了
在这年来我学了很多
也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我从来没有感觉到原来一个班可以那么的团结
那么的幸福 让我好想多待一会儿
班老师也把我们当成弟妹看待
有什么事都与我们分享
记得有一次
为了庆祝运动会的全场总冠军
老师邀请我们去他家bbq
那时我猜想应该没什么人回去
那知道全班都到齐了
完后老师还让一些人在他家过夜
把那当成了自己的家
我还是第一次在别人家过夜
感觉还蛮爽的。。
还有一次老师生日
也有在外庆祝。。
我班每三个月都办集体生日会
每三个月的当天我们就不必上课。。
今年我做最多实验的一年
感觉很好
就喜欢把那溶液参来参去
看会有什么反应
有时还会有稀奇的发现。。
总而来说
今年我过得很充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